close
這篇是考試考過了想要幫助版友們的還願文 我真的覺得A酸比所有的其他保養品都來的有效 妳真的可以不用再花很多錢買那些功效講的天花亂墜又沒用的保養品 曾經我的化妝台也是堆滿了瓶瓶罐罐 人家說什麼好用就一窩瘋跟著買 花了大錢不說 皮膚還是一樣冬天脫皮 夏天出油粉刺滿臉 出門都還要上妝遮遮掩掩=心酸 很久之前擦過第三代A酸 因為使用方法不對 整臉脫皮害我不敢再用它 前幾個月因為想改善臉部出油再度嘗試 全臉僅用一粒米大小 還混擦乳液 卻還是過敏(我是敏感性皮膚) 讓我以為 我與刺激性較強但效果較好的第一代A酸無緣了 不過 由於太好奇第一代的縮毛孔與抗老效果 還是買來試用了 結果一試成主顧 皮膚適應良好 效果也出奇的佳 我的皮膚 從來沒有這麼好過! 目前我已擦了一個多月的第一代A酸 效果非常好 也沒有任何皮膚炎的現象 自己也覺得奇怪反而很適應較刺激的第一代 不過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享受A酸帶來的好處! 我剛擦那幾天就有感受到皮膚的改善 到現在一個多月的效果如下: 1.毛孔小了一半! 不誇張 我覺得我去做醫美的效果都還沒擦A酸來的好 不過擦A酸對於毛孔是有極限的 毛孔不會完全消失 但是是持久性的 不會因為你不擦就又變大 毛孔暢通了 粉刺林也變少了 悶住的痘痘也都很少長 臉變得乾淨了 有稍微抑制出油 2.皮膚變細緻 有彈性 洗完臉都覺得閃耀著少女肌膚的光澤(不好意思歐巴桑有點不要臉 但是是真的) 上妝變的服貼 3.之前有板友分享這條A酸有淡斑功效 我個人覺得是有的 我眼周的一顆曬斑都快不見了 臉也有變白 更誇張的是 因為我皮膚適應良好 我拿來擦眼周改善細紋 我本來有嚴重的黑眼圈 (其實我不知道是暗沈還是過敏導致的) 結果改善超多的(是超有感的改善) 我以前花大錢買的眼霜的效果完全不及A酸的千分之一 現在素顏看起來不再像吸毒犯一樣了 光是這點就感動到不行了 4.附加作用 我做過近視雷射 晚上視力比較不好 有時會疲勞模糊又很容易眼乾 可是 我最近覺得我的視力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困擾了 我的生活飲食一切照常 挺神奇的 我不曉得機轉是什麼 無論如何我很感激這種正面的效益 補充產品資訊 我目前用的A酸是 愛潔膚(台製200元一條,乳霜狀,與中美兄弟合作的藥局有販售) 與愛索思(280元,乳霜狀比較油,大間藥局應該都有) 交替使用 愛潔膚效果比較強一些 可是兩種對我來說都很溫和 已停產的第一代A酸我都沒用過無從比較 我晚上洗完臉 睡前擦一層 睡覺 早上起來臉都是透亮的 清水沖洗一下 擦上防曬就出門了 結論就是 簡單不複雜的保養反而讓我的皮膚變得更好 想要奉勸大家 別再因為行銷廣告或商人炒作去買一些根本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而且保養品的效果 相對藥品來講 真的很有限 藥品又是經由反覆實驗才生產出來的 正確使用的話 是既安全又超有感的 不過 第一次擦A酸的人 請先爬文或看醫生 胡亂使用可能還是有副作用的 也不是所有人都能適應它 而且白天一定要記得防曬 以上 與大家分享囉 -------------------------------------------------------- 補充一下用法好了 A酸好用 但不希望錯誤的方法反而造成傷害 請想嘗試的版友們 先去看皮膚科醫師 或者把板上每一篇有關A酸的文章都讀過 再“謹慎”使用! 尤其是敏感肌 不當使用可能造成皮膚炎!請小心 還有孕婦不適用! 用法超簡單的 謹記原則 下手不要重 記得睡前擦 一天一次晚上使用 晚上洗完臉30分鐘以上 臉部稍微出油再擦(油脂可以保護皮膚比較不刺激) 最好就是上床以前擦囉 剛開始使用的人/從沒使用過A酸者/皮膚敏感者/乾性皮膚: 全臉用量一粒米/綠豆大小 混合平時使用的乳液擦 擦上去就好了 完全不用按摩 它自己會吸收 眼周 鼻翼 嘴巴附近皮膚較薄 用量要更少更少 或避開 習慣了再增加用量 已使用過的人/曾使用過酸類的人/皮膚強健的人/油性皮膚: 可以直接擦 不用混乳液 因為它已經是霜狀的了 方法同上 少量開始 希望有幫到大家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erf481k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